页面

2009年12月14日

名人面对面2009年12月13日:再见黄渤 28小时内的第二次专访

简介:同意吗,很多时候,你越在意的事情越容易出糗!譬如上中学时,有男生想在心仪的女生面前潇洒走过,偏偏在一甩头的时候被台阶绊个大马趴。这次,我也栽了。黄渤是我喜爱极了的演员。没想到,偏偏请他上节目出了差错。原本那天我们聊得特别尽兴,他状态也好,还特意把金马奖杯拿来任我们把玩。结果第二天,我的同事带来晴天霹雳:拍黄渤的那台摄影机出了技术故障,只有声音没有图像,导致拍的带子完全没法用!我彻底懵了,难道是这位影帝把摄影机都给震住了?花了一点时间反应过来,我开始悲愤交加,就在我沮丧、愧疚、焦虑的时候,一个电话让我倍感欣慰:黄渤答应了我们重拍的请求!于是,在第一次采访后的28小时,这位新晋影帝拖着疲惫的身子,坐在了我的面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