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17日

悠悠网视搬新家啦!!!






经过几个月的筹划,悠悠网视终于有了自己的新网址:http://www.myuubox.com/
此博客原则上讲不会有新的更新,但现有内容将作为档案保留,大家仍可以随时光顾!

新网站在功能上有了新的完善:
1) 对于多段的视频采取了播放列表的方式,做到“一键”看到底连续播放。
2) 对每个视频增加了评论和评分功能。
3) 建立了我们自己的悠悠社区,各位网友可以在论坛上发帖,与大家一起分享网络资讯和感受。
4) 建立了新的图文资讯内容,每日将有更多的新闻资讯推荐给大家。
5) 对于原来视频做了更合理的归类,并对网站的排版有了新的布局。


如果你是悠悠网视的忠实网友,那就请你:
1)对我们新的网站多多支持,多多宣传!
2)如果你有能力,希望能你能对我们做一些经济上的捐助,毕竟网站的开发和空间都需要资金的支持,但我们是捉襟见肘啊!
3)如果你希望成为网站的建设团队的一员,不论是技术上,资金上,视频上传和资讯发布方面,我们都非常欢迎你的加入!
4)目前新的网站还处于应用测试阶段,如果有问题,请多多包涵!我们欢迎大家的宝贵意见!


悠悠网视
mybestvideo@gmail.com